qqqqqg

afd同名哦~

当你与他相遇时(布埃尔)①

  


#ooc有


#主观印象


#主人称为你,你≠官代行者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密匙构筑成星辰斑驳的循环,基因中流淌着自古的诅咒,巨大瞳孔窥视你的噩梦,你醒来,过往皆是空白,之后你有了新名字,其为——代行者


许多人与你结缘,而你,也遇见了对你来说最重要的那个人。


  


  布埃尔


  你第一次见到他,不,准确来说是你单方面看见他时,正在进入王权博物馆窃取磁带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被亚斯伯格示意不要动的时候,你大气不敢喘一下,可目光中闯进的,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守卫,却是一个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的精致少年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他的鼻尖快要贴到玻璃上,瑰丽的眼眸专注地盯着展柜里的物品,仿佛那是绝世稀有的宝藏,面上是不谙世事的纯洁,他只是站在那里,仿佛就在发光。你瞪大眼睛,放轻了呼吸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说来惭愧,大名鼎鼎的代行者那天差点走不动道。


  


  之后你见到了这位小少爷,他正如你所想的一样,精致,脆弱。


  


  就像那玻璃展柜里的宝物,他用浮夸的言语和行为铸就了一层厚厚的外壳,将自己孤独的内心藏在里面。


  你和布埃尔成为了队友,你们一起经历冒险,探索古迹,惩奸除恶。


  


  从小被忽视的经历造就了他敏感的内心,却也因为有一颗平等的心,他能摒弃王权馆的高傲,看到人世间的苦楚,你与他不止一次彻夜讨论那些哲学,探讨人性的本质。


  


  你与布埃尔相处时间越长,就更加了解他不止表面看上去的那样狂妄自信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恰恰相反,他会用心感受每一件事,对一切事物都抱有善意。就像刚刚出巢的雏鸟,努力学着怎么对待这个世界。


  


  他会因为帮助老奶奶被热情道谢而脸红,也会在被小摊贩坑钱后气的跺脚。而你越是了解他,你就越为他所深深吸引,可能最开始是怜惜,可再后来的感情,就连你自己也分不清了。


  犬说,哦吼,铁树开花呀。薇给了他一拳,对你温柔细语说,别听他的,喜欢就去告白。


  既然没人去关心他,那就由你来爱护他。


  脑海里突然蹦出的想法吓了你一跳,生性淡漠的你从未出现过如此疯狂的想法,但是从看到他的第一眼起,你就想把他的一生和自己牢牢绑在一起。


  


  这样的想法在脑中徘徊,你这一夜思考了很多,最后还是决定按心中所想去做,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,只是……你想让那张脸上绽放出更多真心的笑容,就像你第一次见到他时那样。


  


  布埃尔的生日很快到了,你潜进王权馆,看着里面杯筹交错的热闹场面,没有找到主角的身影,你沉吟一会,向后花园探去。


  布埃尔坐在后花园的亭子里,看着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,像一朵蔫了的玫瑰。你走过去,他没有回头,


  


  “不是说了让你们在外面等我嘛!我就是过来散散心,又不是小孩了,还让这么多人看着我。”


  听见他不满的嘟囔,你轻笑一声。他听见声音,惊喜地转过头,眼眸里盛满了光。


  “你怎么来啦!我还以为你忘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话没说完,一个拥抱打断了他的话,你轻轻抱住了他,皮肤的温度转瞬即逝,他的脸唰地红了一片:“你、你……”结巴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重话。


  你摸了摸他的头,就像每一次任务结束后你都会做的那样:“要不要和我去个地方?”


  “诶?”他愣了一瞬,随即激动起来:“要去哪儿玩?我好无聊,快带我走吧!”


  你环住他的腰,布埃尔的脸红了一瞬,钩索拉着你们飞上了钟楼,你等小少爷站稳后才放手,他张了张嘴,最后什么也没说。


  “你看,小少爷。”你目视前方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天空澄明,万里无云,皎洁的月亮挂在天上,散发着温润如玉的光,天上的星星忽明忽暗地闪烁,往下一看就能看见灯火通明的城市。


  


  布埃尔像被这景色迷住了一般,过一会才缓过神:“哇!你怎么找到这里的!”


  你看着他说:“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来这里看看天,可以说是一个秘密基地吧。”


  “我现在把这里分享给你,希望你一生平安快乐。”


  


  银色的月光给你渡了层柔光,布埃尔觉得虽然自己的异能是光,可是此时此刻的你,比他每一次的异能都要耀眼。


  他看着你,眨了眨眼,复又低头去看那些城市,半晌,你听见他哽咽的声音。


  “你看,那个最亮的地方就是王权馆,可那里那么亮,我却感受不到家的温暖。”


  


  他苦笑一声:“这里的人总是形势匆匆,面色严肃。他们告诉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却吝啬于给予我一点关怀和包容。”


  他低头说:“只有你……只有你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别人总是笑他这么大了还活在幻想中,可你却看到了他内心的孤独和渴望,给予他关怀。


  他悄悄攥紧掌心:“你……会不会也离开我,会不会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诶?”他双眼瞪大,耳尖红透:“怎么、不是,我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你捧住他的脸,拇指轻轻拂过他红透的耳垂,按捺住想将他吞吃入腹的欲望,你已经不想再等了。
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布埃尔,我会一直陪着你,永远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

  你坚定地望向他,那双眼眸似乎穿透那层玻璃,看到了隐藏在内的宝藏,那是你的宝藏。


  他得到你坚定的回答后踟蹰了一瞬,还是诚实地拂上你的肩膀,环抱住你:“本来……本来想由我来告白的,不过,这样也很好。”


  他窝在你怀里,红透的耳朵彰显了他并不平静的内心:“我、我也喜欢你!”


  你们俩抱了一会儿,布埃尔突然起身看着你,脸红着结结巴巴的说:“那、那我们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了?我、我会对你很好的!”


 你笑道:“那就请多指教吧,小•男•朋•友。”


  


 布埃尔,当场宕机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是交往后的某一天,你在布埃尔高///潮时和他坦白对他一见钟情的事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